>>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隆德交警一日内查处三起无证驾驶
2024-04-12 22:28:12   
2024-04-12 22:28: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隆德交警组织警力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4月10日,查获三起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现予以曝光。

1.png

  4月10日9时10分许,一辆牌照为鲁DZ***H的L蓝色轿车在好兴公路杨河街道处被隆德交警拦停,民警要求驾驶员提供驾驶证及行驶证,但驾驶员杨*舌只提供了行驶证,并称驾驶证放在家里忘带了。经核查确认,杨*舌并未取得驾驶证,是无证驾驶,并且车辆逾期未检验。

  处罚情况: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合并对杨*舌处以罚款一千七百元的行政处罚。

2.png

  2024年4月10日9时13分,朱*俊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宁DA***2号小型货车,沿好兴公路杨河中心小学路段,因涉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在此路检路查的执勤民警查获。

  处罚情况: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朱*俊处以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

案例3.jpg

  4月10日9时19分许,隆德交警在好兴公路开展路检路查工作时,发现驾驶员马*林神色慌张,民警立即上前,要求其提供驾驶证、行驶证。马*林表示自己忘记携带驾驶证,也没有申请电子驾驶证。经核查确认,马*林并未取得驾驶证,是无证驾驶。

  处罚情况: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马*林处以罚款一千五百元的行政处罚。(隆德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